close
由於我與哈尼都是愛看影片的人,因此,前幾天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跟哈尼說:不如我把以前我們所看過的影片簡介整理一下,然後在到網誌新增一個資料夾,把簡介都放到裡面收藏,這樣以後我們就知道我們共同看過多少影片,等老了以後便是一份珍貴的回憶了,你覺得怎樣?


我哈尼大為贊同,但是我不知道資料夾要取什麼名字好,我哈尼靈機一動,就取了這個名字(未來的懷舊)。


我聽了之後便深愛上這個名字了。


很多夫妻走過一輩子,當彼此都已老態龍鍾,白髮蒼蒼之時,回想起的會是什麼?


對方的好?倆人在一起的甜蜜時光?還是吵吵鬧鬧為家忙碌奔波的時候呢?我想這是可以選擇的,不是嗎?


在相處的時光裡,貯存每一滴點的幸福,老後的幸福會更加的甜蜜。


如同陳年老酒般的香醇,時間越久味道越令人沉醉。


只是啊!這個(未來的懷舊)恐怕要花上我ㄧ些時間蒐集資料囉!最近在忙著蒐集別的資料,加上目前輕微感冒,我想啊!等到能蒐集好將它放置網誌裡,恐怕真要如同陳年老酒慢慢來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