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天在忙事情後,哈尼說很想去走走,因為最近遇到一些事情以及有點魯的客人,讓他心情有些悶,我也就附和他的提議了。

於是我倆便開車散心去了,第一站是崁頂那兒,因為哈尼說之前有位客戶待他來這裡的一家店吃過大滷麵很好吃,所以,他也想帶我來品嘗一下,雖說我不是美食愛好者,但也興致高昂的來了這家店點碗大滷麵大快朵頤起來了。
可惜的是,這次由於是一時興起,所以並沒有帶相機,否則啊!依定會拍下這家店人來人往的熱鬧場面給大家看看,這家店的生意可是好的很吶!而且大滷麵也很好吃呢!下次在去時一定拍張照片回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吃完大滷麵之後,便一路殺到三地門,一到三地門當然不能忘了我倆最愛的鹹豬肉啦︿︿在買完鹹豬肉後,眼尖的哈尼就瞄到馬路對面有家(蜻蜓雅築)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琉璃,哈尼便開心的跟我說(那家店裡面有琉璃喔!要不要去逛逛啊?)熱愛手工藝品的我當然不可能說不囉!
走進店裡,裡面確實佈置的挺雅緻的,櫃子裡更是擺滿了琉璃首飾,我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後來我倆便看中這條項鍊,雖然有點小貴,但只要想到燒琉璃是那麼的辛苦也就不覺得有多貴了,再說,這條琉璃項鍊蠻有特色的,可見燒這墜子的師傅挺用心的︿︿所以也就覺得還好囉!
逛完(蜻蜓雅築)買到戰利品後,我倆也就開心的邊聽音樂邊吃鹹豬肉一路晃回來了︿︿
以下是蜻蜓雅築的網址以及我在那兒買的戰利品,等有機會再去時一定帶相機好好拍照回來PO︿︿
http://www.puqat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