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通樑時,哈尼忽然跟我說:這個燈從昨天加完油之後就一直亮著耶,是怎麼回事?

我看了看之後:這是機油的燈啦,就是代表沒機油了,要換機油了。

爾後,我倆騎到通樑加油站,本想買瓶機油自己弄,沒想到裡面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在裡面忙什麼,把外頭的三四位等著加油的人(包含我們)晾在外面等,也不知道他們究竟要忙到什麼時候,因此只好離開到附近找機車店了。

還好哈尼說他昨天有注意到這附近有家機車店,不然我看會………..

一走進機車店,出來打招呼的是老板娘以及一位可愛的小男孩,當我問他有沒有賣機油時,那位可愛的小男孩大聲的回答說:[有~],呵呵,很可愛,很有朝氣吧。

沒多久,老闆娘已經準備好工具要幫我們將舊的機油漏掉了,沒想到,那個漏機油的孔怎麼樣也轉不開,連換我哈尼去轉也是轉不動,哇勒@@這要怎麼辦啊?

老闆娘只好打電話向老闆求救了,也因為如此才認識這位豪爽的大哥︿︿

這位大哥果然不是蓋的,回來一看,蹲下身,沒幾下就轉開了,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就在等待漏機油的空檔裡,跟這位大哥聊了許多,並且還讓老闆請吃他們自己做的泡菜以及他們從海邊撿回來水煮好的螺,而高麗菜是自家種的,這才知道澎湖高麗菜不只是外表好看大顆而已,口感也是不賴的,既脆又甜呢︿︿只是夏天吃不到就是了,因為澎湖夏天太熱,不適合種植,因此都是入秋之後才開始種植的。

喔喔,還有就是他們有在賣海菜唷︿︿他們自己處理的,很香哩︿︿老闆娘推薦給我時,我還在想不知道有沒有處理乾淨,會不會買回家煮吃後,吃到有沙子,而當老闆娘將海菜從袋子裡拿出來後,我發現,他們的海菜不只處理的很乾淨,而且還很香,價錢更是便宜,一斤海菜才250元呢,便宜又大碗吧︿︿

對了,這位老闆還有在帶隊浮潛唷︿︿所以啊,若想要玩浮潛,又找不到人帶,可以考慮找這位老闆︿︿這位老闆可是很厲害的呢︿︿

 

來旺機車行

店址:白沙鄉通梁村25之6號

聊完天離開之後,覺得老闆老闆娘真的蠻厲害的,身兼多職,但從他們臉上卻看不到埋怨,感覺他們對現在的生活似乎是甘之如飴,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在跟他們多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