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居住已數年了,想想這幾年下來認識的路一隻手都可以數得出來,也因此平常都是我哈尼帶我出門,就連他上台北講課我自己一個人最多也只是到居家附近買吃的,最遠的一次大概就是那次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去看原住民表演那次吧。
很難想像在故鄉澎湖是大街小巷都知曉的我,居然一到台灣成了嚴重路癡了?!唉~~~~哀怨喔~~~

因此,昨日從鄉下回來路上,在車上聊到此話題,哈尼說我該學會認路以及看地圖,他怕要是他不在的話,我怎麼辦?
在哈尼跟我說這些話時,言語間聽的出來他是關心我,但我仍是心裡有些不好受,並不是他這要求讓我難受,而是那句"他要不在"這句話,加上最近一些事情讓我更是心裡莫名煩躁。
唉,先別想這些了,還是想想該怎麼去記住路,該怎麼去看地圖,該怎麼去把平常對那些地方的片段記憶連貫起來,這樣哈尼才不會擔心,嗯嗯,加油吧,加油把"路癡"這兩個字甩去,加油)))))(何年何月才能擺脫?ㄟ~~~~啊災,我盡力、努力的加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