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由於同行的人由於還要上班的關係,因此在海上皇宮結束後,他們就要回飯店梳洗一下準備搭飛機回去了,告別了他們,我倆也回飯店梳洗一下,然後開始四處趴趴造了。

經過這家店時,我倆想說從沒來過這家店,就進去看看吧,也許有寶貝可挖呢^^


沒想到這家店的寶貝還真多呢,以下就是我倆這次在這家店所挖到的寶
^^

這兩樣都出產於風櫃,左邊這塊大墜子因為琢磨的關係,摸起來很薄,讓我幾度擔心把它帶回來的過程會去敲到呢,所幸這樣的事情沒發生,不然我會心疼死。

右下那塊小印章是我最喜愛的,它的紋路圖樣讓我聯想到櫻花紛飛的景致,美到讓我愛不釋手。




左邊這塊圓墜子是出產於望安,它鮮豔的花紋與頂部的白成了鮮明的對比,百看不膩。

右邊這印章是出產於風櫃,我喜歡它那有如山水畫的紋路,古樸古香的感覺讓我想一看在看。




這塊把玩最讓我印象深刻,剛開始以為這是塊印章,翻開底部一看,那結晶體讓我知道我猜錯了,而它那摸起來溫潤的感覺,加上用心的琢磨,讓我一再聯想到雞蛋,呵呵。




而這塊墜子是出產於將軍,它壯觀的結晶體讓我倆眼光捨不得移開,這塊給我哈尼戴一定很適合
^^




這也是出產於將軍,它雖沒壯觀的結晶體,但仔細看看它那圓且像小花般的黃色結晶體點綴的恰當好處,很耐看的一塊墜子。

 




這塊把玩則是出產於望安,那紅邊在這塊石頭上顯得耀眼,正面那天然的小洞,感覺像是可以讓人藉由這小洞一窺裡面的結晶世界,很富玩味。



左邊的墜子是出產於風櫃,風櫃那種獨特的咖啡色,那種給人溫潤的感覺,以及沒有耀眼卻耐看的花紋,都在這塊墜子上顯露無疑。

右邊那塊墜子出產於西嶼,它正面與反面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特別是它那塊獨特的黑,就像是它在向人證明它是出產於西嶼的標誌一樣,很特別呢。



而這塊嬌小可愛的風櫃印章是老闆贈送的,老闆,謝謝你喔
^^



而這本書是我特地拍的,書裡面有介紹許多澎湖的文石,我特地拍下,有機會找到的話,我想要買這本書回來看看研究
^^


此次能來到這家店讓我倆很開心,在這裡雖然買了不少文石,但價格卻是便宜到讓你不敢相信,而且老闆老闆娘待人很合善,特別是老板娘,因為就在她剛從外面回來時,正巧我哈尼背包拉鍊的拉頭脫落,老闆娘很親切的拿鉗子給我哈尼讓我哈尼夾拉鍊頭,老闆娘謝謝唷
^^下次回去再到你們這裡逛逛^^

若你喜愛澎湖文石,若你怕文石太貴你買不起,或者你覺得太便宜的都沒好貨,那就到這家店逛逛吧,不但便宜,貨色還都不錯喔^^

地址:馬公市民權路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