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純白的海芋花時,我就被那純白的高雅氣質所吸引,因此,我一直很想去看看那整片純白的海芋田,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去。
之後也曾在家中種了一盆彩色海芋盆栽,可惜現在以奄奄一息了,可能它感受到我對純白海芋的喜愛超過於它吧!對那盆彩色海芋只能置上深深的歉意了。
就在前幾天,收到這封有關海芋田的故事的EMAIL,當我看完這簡短的故事時,一股感動湧上心頭,心想,若所有的夫妻們能夠在結婚數年後仍然能保持這樣愛對方的心,那麼,我想離婚率就不會那麼高了吧!
接下來,我們一起好好欣賞這故事吧!

喜歡海芋,因為它真的很美。而海芋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對老先生與老太太很恩愛,但有一天老先生生病了,沒辦法動了。

 

老太太都守在他身旁照顧他。有一天,老太太告訴兒子,她想學開

 

 

兒子很訝異,因為老太太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她竟會想學開車。兒子問了老太太。

 

 老太太回答:我想學開車載你老爸去陽明山看海芋。

因為以前你老爸曾載我去陽明山看海芋,指著海芋說"此情永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