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風櫃後,我與哈尼便趕緊的往回馬公旅館的路上狂飆,本以為老天爺會給面子等我們回到旅館在下雨,誰知道居然在半路上雨滴就越來越大滴了。
這時我跟哈尼只好看看路旁有沒有可以躲雨的地方,還好看到一個用來等待公車的小亭子可以躲雨,此時當然二話不說就往亭子裡衝啦!
將車子停在亭子裡之後,我跟哈尼便坐著等雨停,在等待的過程裡我拿起數位相機把一些拍不好的照片刪掉,哈尼則是打電話講些事情。
等我倆都忙完的時候,雨還是沒有要停的跡象,這時我無聊的哼起歌來了,沒想到就在這時奇蹟發生了耶!怎麼說呢?
那時我哼的歌是:
(三月裡的小雨溪淅瀝瀝瀝瀝瀝 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三月裡的小雨。。。)喔!不!這時我忽然覺得小雨不太符合現在的情境,於是改成(三月裡的大雨嘩啦啦拉拉拉嘩啦啦拉流不停。。。。。)沒想到這時雨居然真的給他下大了起來@@沒多久就看到一堆人跟我們一樣騎著機車往亭子這裡衝過來要躲雨,這時我很識相的趕緊閉嘴,免的被他們發現雨會下大是因為我這烏鴉嘴的關係。
後來雨慢慢的變小了,躲雨的人除了我跟哈尼以外,其他人有些穿著雨衣,有些則打算趁雨變小要衝回去,我跟哈尼則因為沒有雨衣,所以等到後來雨更小的時候才走。
在路上我才笑出來,哈尼說我的嘴有夠毒,我想也的確夠毒了,簽樂透怎麼就沒這麼準勒??呵!呵!
原來人在遇到下雨的時候所想到的歌曲幾乎都跟雨有關耶!只是千萬別像我這麼毒喔!不然會被人揍低!呵!呵!呵!(下次換唱別的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