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煙火秀結束後,大多數的人也漸漸散去,卻沒想到在煙火秀後還有合唱團的表演。
這時我跟哈尼回頭一看,哇勒@@人都走了!?這時我跟哈尼決定留下來看這最後的表演,因此,我倆就拿椅子坐到前面去觀看表演。
想起剛剛想要找張椅子坐還不容易呢!現在卻隨手就可拿到椅子。
看完後,我跟哈尼則邊走邊說縣政府真不會安排節目呢!
為何要將團體表演分割成兩段呢?想也知道大家都是來看煙火的,所以看完煙火必然散去,所以何不把團體表演都弄再前面一次表演完,若能炒熱氣氛更好囉!因為這次感覺有點冷場呢!
非要分成兩段,難怪到最後都沒人留下來看最後的表演,這樣讓那合唱團體情何以堪哪?人家那麼辛苦練習,可是卻沒啥人留下來看,唉!看來現政府是不是該把煙火節的節目表演好好做個調整呢?
在感嘆之於,po上我跟哈尼準備要離開前,在觀音亭入口處附近所拍的照片,這是忽然想到要拍的,由於相機的夜景功能我倆都還沒熟悉怎麼用,所以拍的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