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旅遊我跟哈尼想了很久,怎說呢?
因為我倆在猶豫要去花東好呢?還是澎湖好。後來由於經費等等的考量我倆就決定去花東,澎湖就等元宵在看看了。
誰知道我倆還真會挑時間,恰巧要出遊的第一天就遇到颱風來襲。
在看氣象新聞報導時,我倆還真猶豫起來了,因為看報導這颱風似乎威力不小,但到要出發當天的凌晨一點多時,我倆還是決定要去花東,只是行程要稍做改變,本來是第一天就要直奔到花蓮那過夜,後來改成到墾丁那過夜,第二天在進入花蓮市。
為啥這麼旅遊意志堅定呢?嘿!嘿!因為啊!我們覺得那是(一日颱),所以第二天應該會天氣不錯,我們很敢,對吧!?呵!呵!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們並沒猜錯,因為遊玩一趟下來天氣還不差,雖偶爾下些零星的小雨,但還不至於妨礙到行程,而且也因為這樣偶下小雨偶出太陽的天氣讓我們欣賞到美景哩!
只是由於不好停車的關係,這些路上欣賞到的美景也就沒拍下來了,這真是蠻可惜的。
不過啊!最大的收穫莫過於這次除了挖到不少寶之外,還認識了不錯的人以及學會不少關於石頭玉石類的知識,我想這是最大也是最令人歡欣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