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要跟大家介紹小門地質館,而是要跟大家炫耀一下所買的戰利品︿︿因為來鯨魚洞&小門地質館已不只一次了,但還是頭一回到這位於入口處的販賣區,而且還找到不錯的文石呢︿︿ 
呵!呵!沒啦!還有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的享插曲啦︿︿ 
其實在買完東西做在椅子上跟看店的大姐以及清掃的阿伯聊天時,剛好有對剛從店裡走出來原住民情侶,由於他們也是要去鯨魚洞,所以就聊了起來。 
就這樣聊著聊著,又講到吃的方面去,結果不知道是這對情侶口音太重還是大姐聽不清楚,竟把(卑南包子)聽成是(檳榔包子)@@|||哇勒!差太多了吧?當場都笑出來了呢︿︿ 
後來那對情侶先走去看鯨魚洞,而我跟哈尼則是後來才去,沒想到又遇見他們,原來他們走錯邊了︿︿||| 
所以就在走去鯨魚洞的路途上,我跟哈尼當起了解說員,跟他們說澎湖(石古石老石)的特色,說說鯨魚洞的特色等等,呵!呵!看來我倆還蠻適合當導遊或者解說員的呢︿︿

沒想到先逛完離開的他們,居然在後來又在底下賣飲料的小店遇到他們,更好笑的是後來先離開的我們,再騎著機車已離鯨魚洞那兒一小段路後又被他們給後來居上遇見了。 
就這樣前前後後不知說掰掰說了幾次,也不知揮手揮了幾次,真像十八相送呢︿︿|||有點好笑吧,呵!呵! 
小插曲分享完了,請容許我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吧︿︿至於小門地質館的特色就等我倆下次回去有照像在跟大家好好介紹囉︿︿
看這中間一圈圈的紋路,像不像樹的年輪呢︿︿




請看看最中間那各略呈心型的圖案,種體感覺讓我想到漫畫裡那些少女,一看到偶像眼睛就變成心型的眼睛,很像吧︿︿




這一塊則是哈尼的最愛,那咖啡與白的奇妙組合讓哈尼愛不釋手哩!




這塊則是我喜歡它左右兩邊各有特色的紋路,很特別吧︿︿可惜底部不好拍,不然底部也很美呢。








猜猜這是什麼?是珍珠貝︿︿很亮吧︿︿師傅的磨功真好,左右兩邊不同的紋路經由中間的那條白區別後,更是將其特色顯露無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