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當然一定要來(修圓玉石坊),除了來看看修圓大哥近來如何以外,還有就是挖寶囉^^

 

 

一進去就看見修圓大哥似乎在忙,而記性不錯的修圓大哥還是一樣一眼就認出我們了,拿出要送給修圓大哥的茶葉後就閒聊起來了。

 

 

喜歡跟修圓大哥聊天的原因是因為總會學到很多東西,學到對玉石的認知與知識,不藏私的修圓大哥總會讓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就學會一些知識,這是我們最大的收穫之一。

 

 

而這次除了跟修圓大哥聊天有所收穫外,當然就是還挖到不錯的寶貝^^

 

 

像是這只印尼年糕質的花藍寶,以往我不怎麼喜歡印尼的花藍寶,因為藍色部份總讓人感覺不如台東花藍寶那般清澈與鮮豔,而這只則是讓我破例買下來,因為它的藍讓我想到海,而花紋部分也很獨特,因此,這只算是我第一次破例所買下的印尼花藍寶。

 

 

看看它的藍,略透的唷,在看看它的花紋部份,有沒有看出有什麼獨特之處呢,呵!呵!慢慢仔細瞧瞧吧。

而這個墜子是修圓大哥送的,別看它正面好像只是個純白無奇瑪瑙墜子而已,看看它的背面,像不像有隻毛毛蟲在裡面呢。

而這只是我跟我哈尼最愛的一只手鐲,這是少有的蜂巢狀的菊花石鐲子,不只它那蜂巢狀的結構特殊,且色澤鮮艷,有如被切開且還流著蜜的蜂巢,當拿到燈光下照射,那從蜂巢裡射出來的光更是令人為之驚艷呢。

而這是修圓大哥所送的菊花石墜子,跟那只蜂巢狀的菊花石手鐲是同一塊石頭磨出來的,很美吧。

這次很感謝修圓大哥願意先幫我們保留這些我們所想要的玉石,讓我們回到台南後再將錢匯款給他,之後才麻煩他將這些玉石寄給我們。

 

 

本來修圓大哥很豪爽的說可以讓我們先將玉石帶回去,回到家再匯款給他就可以,但是我們婉拒了,畢竟作生意還是不能如此,還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好,而且就是因為修圓大哥信任我們,我們才更不能得了便宜又賣乖,不是嗎?

 

 

聊了一會,天色不早了,我倆還有下個地方要去,因此也就不便久留了,告別了修圓大哥就出發往下個地方去囉。

 

 

這次由於來的時候就已經不算早,加上還有要去的地方,也因此沒能跟修圓大哥好好聊久一點,希望下次能再跟修圓大哥好好聊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