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又說到這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了。

 

 

話說有了第一天的經驗,我倆決定這次要給它殺到最裡面去看看到底有沒有金針花。

 

 

哪知道好不容易殺到裡面的我們仍沒看到想像中的一大片金針花,奇怪了,按照旗幟上寫的日期,我們應該沒錯過金針花開的日子啊,怎沒還是沒看到?

 

 

下車給它左看看右看看之後,才看到遠處有那麼一小片金針花,天啊!還要再往裡面開啊?饒了我吧!這裡的山路這麼難跑,再往裡面開去還不知道要多遠哩!這時我倆決定放棄,決定下車疏鬆一下筋骨然後準備下山去了。

 

 

這是在已經算高處的地方所拍的照片

 

 



往下山的地方開沒多久,看見路邊有一位看似常在這裡出入工作的阿伯,哈尼決定下車問問這位阿伯這裡的開花季節到底是在什麼時候。

 

 

沒想到阿伯跟我們說其實這裡是在九月中過後至十月這裡的金針花才會開滿整片,而在此之前,都是裡面先開,而且是開一小片一小片的那種。

 

 

我聽了簡直快暈倒,那怎麼不說清楚或者標明清楚啊,這樣誤導人家害人家跑山路跑的這麼辛苦,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算了吧!拍張眼前這片開的稀稀落落的金針花紀念一下吧,總比沒有好。


至於下次還要不要來?答案就是肯定不來啦!花開日期不寫清楚,山路崎嶇不平也就算了,連轉彎處的反射鏡都少,加上指標也實在是夠不清楚夠亂的了,以上種種原因加起來就是等於危險二字,所以,心臟不夠強的我,還是別再自討苦吃的好,我還是寧願去別處看,起碼不用跑一次這裡的山路就心跳加快個N次,這樣壽命會減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