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白天大多是四處勘查,看看今年哪裡會最熱鬧,明天好主攻目標。

勘查下來的結果,我倆選擇明天元宵主攻西嶼,而後天再把山水、風櫃、鎖港一路玩透。

而這張照片之所以po出來,是因為要拍這隻白鷺鷥不容易啊,怕驚嚇到牠,因此只能慢慢的、不經意的從牠身邊(滑)過去,然後坐在機車後座的我,慢慢的拿起相機轉身向後才能拍到牠,這就是為什麼牠不在相片正中間,而是在相片咖咖角的緣故了。

好不容易才拍到的,當然要貼出來囉^^



而這幾張是在跨海大橋那拍的,其實,本還是要拍張天空路出微微亮光照在海面上的美美照片,但是哪知道,相機一拿出來都還沒對準,那到亮光不見了,被灰雲給遮住了,本想等等看,但是今天天氣實在不怎麼好,看來是無望等到了,因此,就拍幾張滿足一下,希望明天能拍到更美的。








感想:

在逛完海靈殿,四處找不到哪裡擲杯拿公仔的失望下,不得不發一下牢騷,因為這次元宵熱鬧重頭戲從昨天就開始了,而沒趕上的原因,是因為網路公佈活動訊息太慢了,等到知道時,機票早已訂好無法改期了,因此,我倆實在是對縣政府的慢動作感到有些不滿。

網路訂票可以提早兩個月訂,而縣政府公佈活動訊息卻慢很多,等到知道重頭戲的正確日期時,往往都是因無法改期因此擦身而過了,若縣政府能夠早點公佈,我想會讓更多人能夠早點排好休假期,早點定好機票,也能夠玩的更盡興了,希望縣政府在這方面能夠加以改善才是。

而這次早在網路得知消息說海靈殿有擲杯拿公仔的活動,而可愛的公仔也吸引了不少人來,包含我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慢了,等我倆殺到海靈殿時,卻只看到擲杯擲骰子拿鑰匙圈以及手機吊飾的公告紙,至於公仔則是完全不見蹤跡,唉,真是有些失望,也有些小牢騷,活動能夠更清楚,更詳細,能夠更早發布消息的話,我想也就不會老是錯失良機了,希望明年能夠有所改進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