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2號那晚,我的喉嚨就怪怪的,似乎像是要感冒的前兆(久病成良醫了),沒多久,症狀似乎變嚴重了。
於是哈尼就趕緊去西藥房配要給我吃,好是好多了,但鼻塞、痰多一直沒什麼改善,到目前還是如此,而且好像從鼻塞變成流鼻水了
也因此昨晚一直沒睡好覺,因為每每要進入熟睡中,就會感覺像是要停止呼吸一樣,因此也就只能一直半睡半醒著,外加嘴巴微微張開的關係,有時還會不小心流口水,天啊,至少讓我好好睡個覺吧,無法熟睡,又鼻塞,喉嚨痰又多,還要張開嘴巴睡覺,饒了我吧>"<
最重要的是,害我沒味覺>"<吃什麼都引不起食慾,嗚嗚嗚~~我不要這樣啦~~~等等在去吃包藥吧,希望趕快好,不然我眼睛會更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