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介紹過我家可愛的兩隻口袋鼠桃子與七海嗎?
momo2就是七海,也就是桃子2,給牠改名是為了想讓牠與桃子一樣胖,因為牠之前太瘦了,而現在發現,嗯,改名還真的有點用,牠現在胖些囉
而且還會耍寶了,昨天我哈尼就是被牠惹的又氣又好笑。

話說昨天我哈尼早上起床吃早餐,餵完魚之後,就抓把飼料餵桃子與桃子2,沒想到哈尼都把飼料丟進籠子裡了,桃子2還是沒動靜,哈尼就覺得怪怪的。
因而猛敲籠子,邊敲邊喊:momo2!momo2!
沒想到桃子2還是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此時哈尼心想:啊!賣啊(台語),momo2過啊(台語)
後來哈尼手伸進籠子戳momo2的身體,連戳好幾下,momo2仍舊不動。
後來哈尼摸摸momo2的身體,momo2的身體溫溫軟軟的,哈尼心想應該剛"過"不久。
於是哈尼想說先把momo2的屍體處理好再上樓告訴我這壞消息,沒想到當哈尼捏起momo2的一撮毛時,momo2此時居然抬起頭來左右慢慢的搖晃著,那表情好像是在問"發生什麼事了?"的樣子。
哈尼被牠惹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氣,只差沒當場給牠"巴"下去,呵呵。
後來哈尼上樓告訴我這件笑話時,情緒還沒回復過來,還邊說邊笑,還說:怎麼會有隻老鼠可以熟睡到這樣子啊?
後來我笑著說:我們家養的寵物向來都很"天才"的,不是嗎?牠還好囉,momo不是更厲害?
想想啊,我家這兩隻老鼠惹的笑話可不少哩,特別是桃子,又胖又會耍寶,還很有個性哩。
本來想拍張桃子睡覺時那四腳朝天的模樣,可惜牠不像桃子2,牠警覺性不錯,只要有人靠近發出一點聲音牠就醒了,因此很難拍到,看來想要拍牠得花點心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