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曾介紹過這裡嗎?

來到西嶼總會想到這裡吃飯打牙祭,這裡依舊是價格便宜且老闆娘待人親切。

這次我們點了三菜一湯才590元,很便宜吧^^




特別介紹一下這到蚵燒豆腐,拌飯超棒的^^

不過要特別註明一下,由於我不敢吃辣的,所以我都特地叫老闆娘不要炒辣,不然蚵燒豆腐以及炒蛤蠣的原口味應該都是辣的喔。

這是我以前曾介紹過這家店的文章:

http://blog.yam.com/toevi/article/19616461

吃飽飯後,我倆趁著節目尚未開始時到附近逛逛散步去。

發現有些人家的盆栽還蠻漂亮的,特別是圖一的仙人掌,跟在林投國軍公墓那裏所看到的是一樣的,我哈尼說這株比較可愛,很像一個高舉雙手的人,呵呵,還真有點像呢。




還發現這裡有很多住家都有坎石敢當,為什麼呢?這真不清處呢。我看下次應該拍起來數數一共有多少石敢當才對^^

PS:小趣事

話說在要去吃飯時,哈尼本來要去領錢,因此去問了當地人說這裡有沒有郵局,而那位阿姨似乎會錯意的跟我們說直走就會看到了。

沒想到走著走著,我倆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有郵局啊?

後來在去問問警察,這時警察跟我們說這裡沒有郵局也沒有銀行,只有一個郵筒。

哇勒~不是吧?~真是讓人感到無奈又好笑,所以說,要提款得騎機車騎一段路才有,唉~也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