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離開合歡山之後,哈尼想說要帶我去梨山走走,但是卻在要進梨山時,發現那裡還在修路,基於車況等等的考量,我倆只好放棄,希望下回再來時路以修好,到時在好好逛逛吧。

然而在前往梨山以及回程時,哈尼與我拍了一些照片,特地PO上來秀一下囉。

這張我哈尼很喜歡,那枯木與山景抓的很好哩︿︿

枯木、樹與藍天,搭配起來竟是那麼的美。

行駛在山路上,一路上那種被山包圍著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美妙之處吧,總是讓人忘我的欣賞,總是讓人就那麼輕易的擺脫壓力放鬆心情。


總是讓人想貪婪的深呼吸,就是那麼容易吸引人,這就是大自然的美妙。


逐漸轉紅的槭樹,夾雜在樹木間,綠裡的紅感覺特別的搶眼。




雖然此趟無法到梨山走走,但是一路上能夠欣賞到這般美景也不感遺憾了,如同哈尼說的,留點地方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