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呀,會知道這家店是哈尼在白天運動時看到的,回來後興沖沖的跟我說,問我要不要去看看,以往我倆從不去逛古玩店,因為感覺古玩店的東西都價格較高。

但是這次卻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口答應了,因此在白天時就來逛過一次,但是那時因為老闆店內人多要招呼,所以我倆先看看有哪幾樣喜歡的之後,就先離開等晚上再來好好慢慢看。

等到吃完東西後,我們就又來到這裡,打算把白天所看中的一塊老玉買下,沒想到就跟老闆以及老闆的母親閒聊起來了。老闆還讓我看了許多稀奇的東西,真是收穫不少︿︿

而這就是我買的老玉,第一眼就看中它,然後就很喜歡,所幸老闆定的價格不算很高,不然也只能望玉心嘆囉。而照片旁邊那隻可愛的蜻蜓別針是老闆送的,很精緻很漂亮呢︿︿謝謝老闆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老闆唷︿︿還有,老闆的母親要保重好身體唷︿︿下次在去看您老人家囉︿︿

喔喔~這隻可愛的狗狗一定要來張特寫︿︿因為牠超可愛的,不怕生,我跟牠玩的時候,牠都不會跑還跟我玩的很高興呢︿︿後來要拍照時,因為牠一直動來動去讓我拍了幾張都沒拍好,於是我就跟牠說:乖乖啦~讓我拍一張啦。牠這才乖乖坐好讓我拍哩。呵呵,很可愛吧︿︿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84號(消防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