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烏崁這裡,我倆隨意晃到了海水淡化廠。

在海水淡化廠旁,有一處海邊,海裡有個因長年風浪侵蝕而逐漸毀壞的碉堡,退潮時可以看見全貌,並且可以走近觀看。

這裡可以說極為隱私,除了居民會來撿螺外,很少有遊客來到這裡。這裡相當的安靜,很適合欣賞夕陽日出。

來到這裡可以讓人安靜的喝著飲料欣賞海景,甚至可以享受一下撿螺的樂趣,真是個不錯的私房景點呢,下次可以來這裡拍一下夕照,我想應該很讚的。

不過若想趁退潮時走近看碉堡,也要小心注意安全唷。

而這就是烏崁的海水淡化廠了,在澎湖,海水淡化的確是很需要的,希望往後澎湖的飲水能夠獲得更多的改進才是。

而這是我特意拍的天人菊,每回看到天人菊我就好開心喔。

真希望這可愛的天人菊能夠美化且開滿澎湖的每塊小空地以及草坪,加油喔。


路徑說明:沿著204縣到往湖西鄉隘門機場的方向時會經過海水淡化場與流浪狗收容中心,順著兩者的指標進去,便會在海水淡化廠旁看到一片小小的沙灘。

在回飯店的路上,經過清水祖師廟,看見他們正在為晚上的武轎踩街而忙碌著。


這時我倆停下來想說先拍個幾張照片,沒想到在我拍照時有位中年人走過來,很熱心的對我倆說:現在這裡還不是最熱鬧的,縣政府前現在才熱鬧。等等的詳細介紹解說。

看他這麼熱心的介紹著,我心裡真是一陣開心以及感動呢,看他那份對帶遊客的親切、熱情,我就好開心呀,我想,澎湖一定會更好的,只要居民都這麼的純真熱情,我想一定會的。

PS:關於清水祖師廟,請容我另外寫一篇好好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