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海之旅後,解說人員帶我們到岐頭港潮間帶體驗古老的方式牽罟,為這趟東海之旅畫下句點。

大家穿著膠鞋、涼鞋,浩浩蕩蕩的走去玩抱墩地點了。

解說人員開始仔細解說等等要怎們用網子,並且仔細示範著,由於我倆不方便下水,因此我倆都幾乎是在側拍。

有人抓到海參耶@@

示範完之後,開始自己體驗抱墩了。



喔喔~有人有捕捉到魚耶~

特別註明,在這裡捕捉到的魚等等,不論大小最後都要放生喔,這是為了維護生態,所以要聽話不可以暗槓喔。

這是解說人員怕我們無聊拿給我們拍的魚。




而這兩隻螃蟹則是他們的臨時演員,呵呵,超可愛的,還不會亂動哩。






在要走回瑞泰遊艇時,有一位女孩發現有隻狗狗以期為逗趣的姿勢趴在路上,後來我跟那女孩為了怕驚動那隻狗狗,還輪番靜悄悄的接近牠,拍下她可愛逗趣的姿勢。呵呵。




這次的東海之旅果然沒讓人失望,在解說人員親切且幽默的帶領下,我們度過了愉快且充實的一天。

接下來讓我好好介紹一下這家"瑞泰遊艇",外加欣賞一下吧。

瑞泰遊艇主要營業項目為
1.
赤崁>吉貝 來回接送
2.
吉貝島上水上活動
3.
夜釣小管
4.
休閒漁業活動

澎湖水上活動非常風行,大多集中於北海一帶島嶼海域,有浮潛.香蕉船.拖曳圈.鴛鴦飛船.水上機車.划水.大力水手.泛舟艇.飆艇....等種類相當多樣,且相當安全,大多採套裝方式販售,讓你一票到底不限次數玩到飽。

【瑞泰遊樂開發有限公司】安全.專業.精緻.合法
TEL
06-9933009 06-9933899
FAX
06-9933291
統一編號:28573675

這是瑞泰遊艇的部落格:

http://raytai.pixnet.net/blog

若你想到離島去遊玩,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瑞泰遊艇"喔,他們的服務態度一定讓你滿意,他們的幽默會讓你開懷大笑的^^

接下來這些是我們在歧頭港所拍的一些照片^^










要特地介紹一下這張,因為我哈尼說它很像如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