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山水,就看見應景的兔子大燈籠,很喜氣吧。

廟內的人潮仍然擁擠

拍金龜前,我發現這裡擺設的燈籠還真多呀~


喔喔~引人注目的金龜來了,不知道今年的幸運兒會是誰呢?


離開前,回頭一看,這些燈籠真是可愛呀~真想數數這上面吊的究竟有多少燈籠?

走到海堤那裡,此時廟內偶爾會放煙火,要不是我提醒哈尼等等要拍煙火秀,而且我忘記帶預備電池的話,他恐怕會拍的沒完沒了囉~





近九點,在山水吼地那裡已開始放起煙火了,此次較為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飄著小雨,天空矇霧,使得有些煙火無法在空中完全美麗的呈現。

但是那份辛苦以及用心,是值得嘉許的。

以下是山水煙火秀的動畫:


http://www.youmaker.com/

而就在欣賞煙火的同時,坐在我身旁的一對母女的對話也讓我感動,當母親因為煙火無法美麗呈現而感嘆時,小女孩就童言童語的說:(不會呀!我都看的到,這個像花,這個像米奇,這個像~~~~)那天真的童言童與讓我覺得這位小女孩才是這次看煙火看的最高興的人吧。

她用純真的心去看一切,所以感覺那些無法完整呈現的煙火也是美的,我想這是我們大人該學習的呢。

當然,在欣賞煙火時也有些不愉悅的事情,那就是一些年輕人,為了拍煙火,就走上尚未蓋好的民宿工地,這事件很危險的事情,但是他們似乎不以為意。

而當開始放煙火時,他們又用嘲諷的口吻大喊說:(哇!好美喔~)然後就說根本看不到。唉唉~這樣危險的行為,不體貼的心,真是該檢討呀~

而這次辦活動的人也有地方該檢討,就是活動宣傳冊印錯時間的問題,上面印的是23:00,可是真正時間是21:00,要不是在租機車時,老闆跟我們說正確時間的話,那我們豈不是會白跑一趟了?更重要的是,我相信許多不知情的遊客一定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白跑了。

難得辦場煙火秀,可是卻在這樣不該出錯的地方出錯,我想這是該檢討的。

希望來年若還有辦這樣的煙火秀的話,能夠多注意點才是,別讓不知情的人錯過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