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到入口處,便看見北山貓以及住民朋友們的表演。



之前由於都急著進館無法好好欣賞,今天算是我倆花博之旅的最後一天,加上行程不趕,因此總算可以好好欣賞了。


向來喜歡住民音樂以及舞蹈的我們,可以說是聽歌聽到過癮,看舞蹈看到入迷哩。



而在北山貓唱歌的期間,還走過來跟哈尼握手,可能是因為我哈尼也是住民的關係吧,讓我好後悔沒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事後我還笑說:(回家後,那隻手可要留著三天不洗手喔。)呵呵,開玩笑的啦,不過能欣賞到這樣的表演很值得哩。



走囉,趕快進場等毛毛蟲大遊行囉。

一進大佳這裡,就走到噴泉這裡欣賞水秀,雖然這不是閉幕式水舞秀,但是能在此時看看也不錯,藉此彌補一下沒看見閉幕式水舞秀的遺憾。







在等待期間東拍西拍的我們,終於等到毛毛蟲大遊行了。

在小瓢蟲前導車帶領下,與花仙子、踩高翹藝人一起享受嘉年華般的遊行盛宴。



而這些扮演著始人、花仙子、企鵝、狗狗等演員,可以說是與觀眾以及小朋友的互動性非常好,那逗趣的表演往往把大人小孩都惹的哈哈大笑,真是非常敬業呢。








而且只要在不影響安全以及由行動線的情況下,這些演員都很配合觀眾的要求拍照或合拍,可以說是非常親切。






彩虹毛毛蟲」是描述毛毛蟲成長的一生,總長四十公尺,外觀是隻色彩斑斕的七彩毛毛蟲,並結合桔梗、杜鵑、菊花、鳳梨花,還有繡球花等花語祝福,內部設計主題則是經由小學生意見普查後,訂為「一眠大一吋」,以毛毛蟲蛻變的童話故事並結合創意,逗趣地讓孩子了解毛毛蟲幻化成蝶的蛻變過程。








看了一會表演,拍照也拍夠了,該離開結束這花博之旅囉,雖然這三天走路走到腰酸背痛,但是回想起來仍是感覺值回票價,很慶幸能在花博尚未結束前趕來觀看,真是值得呀!














在離開前哈尼又拍了一株花,而我倆也為了要留下各完美的END,特地跑去蓋花博印章,雖然我倆沒有要在入場了。那就用這株花以及印章作為花博之旅的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