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到我們家的新成員-蘿玻莉。

20130605蘿玻莉  

牠是隻兩個多月的折耳小母貓,相當活潑,連要幫牠照相都很難。

可能是對這剛到的新家充滿好奇吧,總是東跑西跳的很愛玩,希望牠早日適應這個新家,健康長大。

其實,向來狗狗緣比貓緣好的我會養貓我自己也很意外。記得初次看見牠時,那時我哈尼正在樓下買魚,而我無事逛到樓上,就隔著玻璃鬥貓玩,其他貓咪都對我愛理不理,就只有牠隔著玻璃跟我玩,還用身子的側身摩玻璃,那時覺得牠很可愛。之後又去看了牠兩次,就決定把這隻大眼可愛貓帶回家當起新手貓媽了。

置於為何叫"蘿玻莉"?這是取自於摩玻璃(台語加諧音),我哈尼取的,很有創意ㄏㄡ~

蘿玻莉~希望妳喜歡我們這新手貓爸貓媽,更希望妳活潑健康~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