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試拍夜景其實是因為我發現用一種模式拍夜景感覺效果比較穩定,所以在心情雀躍下就拉著哈尼到處去嘗試拍拍看了。

首先來到觀音亭,沒想到這時西瀛虹橋還是白色燈光,有點小失望。

20121227夜景隨拍001  

先拍一下廟與望潮亭,前兩張暗了點,後面那張好點了。

20121227夜景隨拍002 20121227夜景隨拍003 20121227夜景隨拍004  

就在要走向西瀛虹橋時,耶~變色了,快!拍一張,效果還不錯。

20121227夜景隨拍005  

這兩張是在橋上拍的夜景,第一張不錯,第二張距離似乎沒抓好ㄋㄟ~

20121227夜景隨拍008 20121227夜景隨拍009  

而這兩張是在碼頭拍的,第一張差強人意,第二張還好。

20121227夜景隨拍010 20121227夜景隨拍011  

這三張則是離開碼頭時在附近發現的,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路邊有架設這個呢,好有趣,燈光是動態的會跑來跑去的喔。

20121227夜景隨拍012 20121227夜景隨拍013 20121227夜景隨拍014  

這幾張嘛~呵呵,我哈尼說拍起來的感覺讓人很有七月的Fu,哈,還真有點喔^^|||

20121227夜景隨拍015 20121227夜景隨拍017 20121227夜景隨拍018 20121227夜景隨拍019  

這三張的最後一張夜景則是是哈尼拍的案山夜景,很不錯吧。就在此時,我忽然冒出了一句(案山漁火對愁眠),真的是很~~~~冷耶,哈哈,習慣就好囉。

20121227夜景隨拍022 20121227夜景隨拍023 20121227夜景隨拍024  

創作者介紹

悠游海豚ㄉㄟˊ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