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林投祭拜家父燒金紙時,看見牆上有毛毛蟲以及尺蠖。心想著就用手動模式加上微距拍攝法試試看效果如何。

沒想到這台相機的微拍功能真不錯,這麼近距離拍居然沒模糊掉,真是讓人驚艷啊。

20120521拍攝於林投公園01 20120521拍攝於林投公園02  

我最喜歡這張了,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毛毛蟲是在地上呢,其實是在牆上我靠近牠拍的。

20120521拍攝於林投公園03  

忙完雜事後,我倆就開始準備來個海邊拍透透了,而我哈尼則是撿石頭檢透透。

在來到青灣前,雖然感覺北風變小了,但是仍是把路邊的草吹的低低的,有種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感覺。沒想到我心裡正著麼想的時候,哈尼就說出口了。呵呵,哈尼呀~有時我真懷疑你是不是會讀心術呢?

這是在青灣拍的,感覺似乎偏藍了點,有點像水彩畫。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1  

而這幾張還不錯,有抓到海浪,亮度也適中,我蠻喜歡的。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3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4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5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6  

嗯嗯,這張全景比較沒那麼藍了。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7  

這張則太亮了。

 20120521拍攝於青灣08    

這是哈尼試拍的,感覺太暗。爾後調整後又太亮,雖然今天天氣不錯太陽很給面子,但是似乎還是過亮。

20120521拍攝於青灣10

20120521拍攝於青灣11

20120521拍攝於青灣13 20120521拍攝於青灣14   

而這則是哈尼的戰利品。

20120521拍攝於青灣15

已下則是哈尼在風櫃邊堵大浪邊調整試拍的,有好些張都不賴,很有明信片的Fu,哈尼,加油喔,我的部落格就靠你來充實啦。

20120521拍攝於風櫃03 20120521拍攝於風櫃04 20120521拍攝於風櫃05 20120521拍攝於風櫃06 20120521拍攝於風櫃07 20120521拍攝於風櫃08 20120521拍攝於風櫃10 20120521拍攝於風櫃17 20120521拍攝於風櫃18 20120521拍攝於風櫃19  

而這張是我拍的,唉!又拍爛了。

20120521拍攝於風櫃21 

這是哈尼的風櫃戰利品,也被我拍差了。

20120521拍攝於風櫃24 20120521拍攝於風櫃25 20120521拍攝於風櫃26  

在風櫃堵大浪時,遇到一位外國人,要我幫他拍他的個人照。我看見他那專業級的單眼相機我就怕,於是後來他就找我哈尼拍。

之後哈尼就說單眼相機果然不賴,我就說:那努力存摳摳去買一台吧。呵呵,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悠游海豚ㄉㄟˊ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