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目睹了一場車禍。

是一位婆婆騎著機車逆向行駛,與一位騎著機車的年輕人撞個正著。


而我與哈尼正要走回停放車子之處時,忽然聽到身後傳出(砰)的一生巨響,嚇的我與哈尼轉身看看是怎麼回事,才知道剛剛從身旁經過逆向行駛的婆婆發生車禍了。


摔倒在地的年輕人趕緊爬起來看看婆婆有沒有事,而我與哈尼也趕緊過去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看婆婆似乎有些意識不清,我就叫那位年輕人打電話叫救護車,為了怕這位婆婆賴賬魯這位年輕人,我跟哈尼也就留下手機號碼給這位年輕人,跟他說若有什麼事情就打電話給我們,我們願意替他做證明婆婆逆向行駛,就當說到(逆向行駛)這四個字,躺在地上的婆婆忽然清醒起身說:(我哪有逆向行駛?)看到這我還真想暈了哩!
後來跑出來幫忙的一位中年人說那路段常發生這樣的事故,因為道路設計不良,住那社區裡的老人家們常常因為懶,想說就這麼一小段路,懶的在多繞半圈,就乾脆逆向行駛,一下子就能到對面馬路或者前面路口了。


也就因為這樣的想法,才會常發生車禍。這位中年人說的挺氣憤的,因為他已跟那些老人家們說老好幾次了,他們仍然為了方便而鋌而走險。後來一位老人家出來看,知道事情之後這位老人家還說這是運氣不好。氣的這位中年人當場就罵人囉!


是啊!怎能說運氣不好呢?我看啊!撞到這逆向行駛的人才運氣不好哩!好好的中規中矩的靠右行駛,還惹來麻煩,真不知道是誰運氣不好喔!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人囉!


唉!不知道這位年輕大學生有沒有事,事情後來也不知道處理的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