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花東玩嚕!心情可說是興奮哪!雖說每年總會出遠門遊玩個一兩次,但這次是從農曆七月說到國曆12月才成行,原因只能說我哈尼太忙嚕,所以囉!興奮是在所難免的,呵!呵!
加上這次為了要出去玩,還特地買了一台新相機,那更是興奮囉,也因為如此,鬧了個小小的笑話。
那就是阿,興奮過度的我,居然在出門前只記得帶相機,卻忘了帶手機了,直到都已經在路上了,打開包包才驚覺自己的手機怎沒在包包裡?害我還緊張了一下下,幸好我哈尼很鎮定,幫我回想了一下,才說他出門前看到我把手機放在桌上,沒看見我放進包包哩,我自己也回想了一下,才確定我真的忘了帶了,唉阿!真是有夠迷糊囉!
不過相機有帶就好,不然怎麼拍照片回來留念呢?呵!呵!
這次拍了許多照片回來,打算在部落格裡將出去玩的這幾天的每天特殊記事裡張貼一些出來,因此呢!多了一個分類出來,這個分類名稱為(散散遊),是我哈尼命名的,其意義呢,是散心散步逍遙遊的意思,取的不錯吧!
往後每年出去遊玩的感想將記事在這個分類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