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可能老闆跟我哈尼聊的很來,還請我們喝茶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感覺老闆是位很有藝術氣息且很有智慧的人,由於老闆與老闆娘都是有宗教信仰的人,所以他們對宗教頗有一番見解,而老闆對石頭的見解可說是相當獨到︿︿
這讓我跟哈尼學習到不少關於石頭的知識,可說是一番談話下來受益匪淺︿︿
可能是老闆跟我們聊的來的緣故,後來老闆將他所收藏的有特殊造型的瑪瑙給我們看,在細細看過老闆的收藏之後,當然,我跟哈尼的荷包又失血了,呵!呵!
誰說瑪瑙不值得一看呢?誰說瑪瑙不值得收藏呢?
當你看到這位老闆所收藏的特殊瑪瑙,你就不會這麼認為囉︿︿
下面這幾張圖面就是我跟哈尼請老闆割愛賣給我跟哈尼的。
第一張瑪瑙他特殊的地方就是在於它那中間的圖案,彷彿像是位穿了長裙的少女,很美呢︿︿
第二張瑪瑙裡面的圖案更是鮮明了,像不像蜈蚣呢︿︿呵!呵!這是老闆送給我跟哈尼的︿︿
第三張阿是我哈尼的最愛,因為它的圖案跟太極可說是幾乎一樣囉︿︿






後來還看到許許多多相當美的瑪瑙,可說是一飽眼福哪︿︿但是基於荷包摳摳的考量,所以,不敢將喜愛的都買下,不然啊!我看我跟哈尼就不用玩囉!
就在邊喝茶邊談石頭談宗教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也有在拍賣場裡拍賣,他說賣場裡還不是全部,我想也是,那麼多的石頭很難一下子全都弄到賣場上去吧!
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唷︿︿點賣場裡的關於我,裡面有老闆個人部落格的網址,可以點進去看看唷︿︿相當不錯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jui54406&u=%3ajui54406 修圓玉石坊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