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螃蟹館,接下來當然是來到水族館囉︿︿
雖然門票200不便宜,但是還是值得的︿︿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的海洋生物喔︿︿只是啊!如果想要把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拍下來,那拍照技術要好一點才行,因為禁止用閃光燈的關係,所以往往拍起來效果不理想,所以要耐心點慢慢拍,如果是用數位相機的話,那就試著多拍幾張,再來挑最好的。
我跟哈尼為了拍這些照片還真是研究很久說︿︿現在就把幾張比較好的po上來。

猜猜看這張照片有什麼特別之處勒??仔細找找,沙裡可是躲了一隻魟呢!有沒有找到呢︿︿呵!呵!


這是我哈尼最愛的其中一張︿︿因為在拍這海龜時,這隻海龜很給面子的游過來給我們拍呢︿︿
我覺得這張拍的很美呢︿︿不過忘記這種魚類叫什麼名字就是了︿︿|||


看看這蝦子,像不像在說:(別跟我搶!這都是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