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就要結束旅程了,必須在中午前退房,所以我跟哈尼比較早起床。
梳洗後將行李整理便到一樓大廳告知櫃檯要退房,由於行李有些笨重,所以就將行李託放在一樓大廳,等我跟哈尼將機車還給租車行後再回來取行李。
將機車歸還後,我與哈尼本想在四處去逛逛走走,但是眼看天氣還是不怎麼好,而且還下著小雨,也就只好作罷。
在走回旅社的路上,我就說:這天氣還真不給面子呢!連在最後一天了,還下雨,害我們沒地方逛,在送客啊!
哈尼笑笑的說:換個角度想,這雨是在歡送我們呢!告訴我們(歡迎下次再來啊!)
呵!呵!看來哈尼比我樂觀多了︿︿
回旅館後,取回行李並且請旅館服務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雖然離回台南班機的起飛時間還早,但是我跟哈尼還是決定早點到機場好了。
一到機場沒多久,只見雨是似乎越下越大,這時我倆不禁慶幸提早到機場沒在馬公四處閒晃,不然恐怕會變成落湯雞囉!
回到台南後,想想這次的旅程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還蠻盡興的,而且收獲不少︿︿所以我跟哈尼決定若這幾個月收入不錯的話,也許在夏季還會在到澎湖旅遊一趟,不過可能天數就沒那麼多天了,但是沒關係,因為主要目的是要去挖寶︿︿
因為我哈尼說,在觀光旺季的夏季裡去,有可能會看到一些好文石,因為說不定老闆會為了想要賺多點錢會在旺季時將一些好貨拿出來賣呢︿︿
雖然這是我跟哈尼的揣測,但我還是很期盼夏季的澎湖之旅能實現︿︿
所以囉︿︿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