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7日那天凌晨腹部悶痛忽然變嚴重了,其實,在這之前的兩三天,腹部就略微悶痛,只是那時心想大概是因為天氣悶熱沒食慾,或者是胃病的老毛病又犯了等等,所以,當時並沒馬上去醫院給醫生看,加上向來最討厭打針吃藥的我,更是能別去就別去的好囉。
誰知,27號凌晨痛的很厲害,在接近凌晨4點之時,我哈尼被我疼痛的呻吟聲吵醒,看我痛到直摀住腹部,腰都彎曲了,硬是要帶我到醫院,我這才乖乖的到醫院去給醫生檢查。
幸虧只是急性胃炎,沒轉成盲腸炎,不然我看我現在還躺在醫院呢!
後來,在醫院吊了點滴,打個針,回家按時吃藥後,現在已好很多了。
哈尼就唸我說:人不舒服就別硬撐嘛!身體最重要了,妳不顧好身體,怎麼陪我ㄧ輩子勒?
聽了真是窩心吶︿︿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看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別硬撐的好,不然萬一要是耽誤就醫,病情變嚴重了,那我看這下打針吃藥的份量恐怕會加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