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山美堂後,我跟哈尼就去吃了午飯,之後便又騎車到鄉下去逛逛了。
一逛就逛到了(天人湖),本以為可以見到美景,可惜運氣不好,只看見沒有水的(天人湖),所以並沒拍照。
之後就逛到了(菜園生命紀念館),發現這裡的靈骨塔還蓋的真不錯,我跟哈尼說若我們老了,有本錢可以回來澎湖養老的話,百年後骨灰放這兒也挺好的嘛︿︿哈尼點點頭說:對啊!這裡蓋的很好呢!附近的風景也很不錯呢!
打從澎湖限葬後,靈骨塔就因應需求一一蓋起,我看有空的話去一一參觀吧!看看哪邊蓋的最好,百年後就放那啦︿︿只希望別太貴就好囉!呵!呵!
之後逛著逛著就回到馬公去(蒙地卡羅)喝飲料看漫畫度個悠哉的下午時光。這是我跟哈尼在每次即將結束旅程前都會來的地方,因為愛這家店的寧靜與溫馨的氣氛︿︿
走出這家店後,離到機場的時間還早,便決定在到街上逛逛,看看有沒有別家店可挖寶。
之後便來到這家門口以貼著(讓)自的紅紙的店,雖然有挖到寶,但卻讓我感到可惜的是又一家文石店要收了,這幾次回澎湖總會看到文石店在逐漸減少,唉!這讓我感到可惜哪!
也許是因為澎湖已禁止開採的緣故吧!有些文石店為了餬口飯吃而賣些外來石,有些則因為生意不好加上本錢花耗過多不堪負荷而將店面頂讓盤出,像這一家就是如此,或許吧!或許再過個幾年澎湖文石也許會這麼的慢慢消失,不會再大量出現澎湖的文石店裡了,想到這裡真想嘆氣哪!
以下這個就是在即將出清盤讓的店裡所挖到的寶,我跟哈尼將它命名為月牙,它的特色除了形狀似月牙外,還有就是它紋路前後是連接的很完整的,這樣完整的紋路不多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 的頭像

悠游海豚ㄉㄟˊ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