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給網誌新添加了一個分類(心血來潮一日遊)。

其實原因是因為最近我和哈尼常常給他心血來潮就到處走走給來個一日遊。
可能是最近我倆常常低潮吧!(好像是我低潮比較久喔︿︿|||)
所以,就有時會在忙完趁時間還早之時就到處去走走,散散心。
或許是我倆一直很嚮往閒雲野鶴的生活,所以,只要一段時間沒去旅遊,心情就難免會有些悶,唉!不知閒雲野鶴的生活何時才能達成,或許要好幾年後,也或許會一直在這都市裡邊討生活邊忙中偷閒吧!
但是,我倆仍然還是很注重生活品質,還是堅決縱使在忙也要偶爾犒賞自己偷個閒度假旅遊去,好讓自己能有精神在繼續在這繁忙的都市裡打拼,所以不管這夢想能否達成,起碼也不虧待自己了。
因此,這部落格的(散散遊)以及(心血來潮一日遊)因此而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