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之所以會在陰天還刻車晃到玉井去,是因為我心情盪到谷底,而哈尼見我一直悶悶不樂,就決定帶我出去晃晃。

雖然這天哈尼沒事,但天氣卻很不給面子,所以那時我出去逛的意願並不是很高,但是仍然被哈尼帶出門了。
至於為何會到玉井,其實我倆也不知到,就晃著晃著就逛到玉井這兒來了,這讓我想起以前哈尼說過的一句話(反正逛街嘛!就是隨便亂逛啊!不用有特別的預定地的。)很像他會說的話,他會做的事,呵!呵!
來到玉井其實我心情還是沒好轉,但是看見哈尼興致勃勃的拍照也就笑顏逐開了。
本來哈尼還說想要拍閃電哩!真是嚇死人了!我啊!最怕閃電打雷的,哈尼居然還說閃電很漂亮@@?!看來這點不是我們的共同嗜好︿︿|||
以下就是這次半日遊所拍的照片,由於陰天的關係,拍的不是很好,下在有機會在去在拍美美的照片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