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哈尼剛好沒事,於是我倆便起早一日遊去了。
感覺上好像最近常常一日遊,可能是哈尼感受到我最近的低潮,便常趁著有空之時帶我到處走走好讓我開心點,因為接下來哈尼會較忙一點,所以就算想帶我去走走也沒啥時間了。
第一站我們到了美濃,照慣例到廟口那兒吃粄條。

美濃的粄條向來是我倆的最愛,那滑Q帶勁口感可不是一般麵條能取代的。
記得我第一次吃粄條時也是來這兒吃,一吃就愛上了,之後只要有空或者跟哈尼到這兒忙事情之後一定會吃上一碗粄條解饞一下︿︿
今天也是如此,除了粄條還點了鹹豬肉,野蓮菜等,打算吃夠本︿︿呵!呵!
吃完後要離開之時,本打算拍張照片回來po的,可是,無論角度怎麼取就是會拍到那一票喝酒且說話大聲的歐吉桑,真讓人不快,打從我跟哈尼進去吃,到離開為止,他們那桌可說是最熱鬧的,談論話題從私人話題到政治都有,而且說話的音量沒降低過,真是煞風景吶!
也因為如此,只要一想到會拍到他們心情就有些不悅,所以只好作罷,下次在拍囉!
之後便開車往六龜方向駛去,在還沒離開美濃之時,本打算拍幾張照片回來,但卻不知從何拍起?
因為美濃這個地方其實挺麻煩的,怎說呢?要說沒特色嘛,也不會,因為有些賣陶土以及紀念品的店,還有地方小吃,所以也還好,但是要說有特色嘛,感覺上也不算有,因為有些店其實賣的紀念品其它地方也有,地方小吃到不錯,但風景就不知該怎麼說了,其實美濃算是個很適合居住的環境,但四週風景卻沒啥讓人有想拍照的衝動。
只能說這算是個平平淡淡的地方吧!因此,我也不知該介紹啥,也許以後會有讓人有想要特別介紹以及拍照的特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