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直奔花蓮市之前,我倆先到成功那兒去祭祭五臟廟,吃完之後,雖然覺得算計下來這裡的海鮮比澎湖要貴些,但還不錯,服務態度也蠻好的,所以若要進花蓮市時若剛好肚子餓了,可以來這兒找間店打打牙祭也是不錯的。在吃飽後,我倆便趕緊啟程要到花蓮市去,畢竟已經耽誤不少時間且天色這時已暗了,也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事情,嚇的我差點心臟沒停掉。
話說就在豐濱之前的馬路剛修好,而在一個大轉彎之處的護欄上並沒貼上反光貼紙與告示,加上天色已暗,就在即將開到這大轉彎處,我倆看見遠遠處有燈光,因為視覺差的關係,以為這條路是直駛的,沒想到在接近大轉彎處才發現這不是直駛的路,還好哈尼反應快,趕緊將方向盤向左轉,就差那麼一點,我倆差點連人帶車撞上護欄,夭壽喔!嚇的我心臟差點停了直說不出話,哈尼見狀直問我要不要緊,我勉強說出:不要緊,沒事就好。
哈尼趕緊在附近找了家店買飲料給我,讓我休息一下,在買飲料時哈尼問店員說:這馬路是不是剛修好。
店員說:是啊!
哈尼就說:那怎沒貼上反光貼紙或告示等等呢?不怕出事?有沒有聽說那轉彎處常出事啊?
店員說:沒ㄟ!沒聽到有出什麼事ㄟ。
天啊!看來經過這路段的都是在地人喔!不然在晚上經過這路段不嚇死才怪哩!還好上天保佑,不然這下我看我就不能在這打部落格了。
後來總算趕到花蓮市了,這時我倆仍然老習慣選擇(花東客棧)投宿,沒想到有位服務人員還認得我們,還給我們打了折呢︿︿
之所以會選擇這裡,是因為這裡的房間蠻乾淨的,服務態度也好,早上還可以到樓上吃早餐︿︿
這是有關(花東客棧)的網頁︿︿若到花蓮玩,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唷︿︿
http://www.huatong.com.tw/main.htm   歡迎光臨花東客棧

在梳洗過後,哈尼便騎著該飯店所提供的腳踏車載我到街上逛逛︿︿外加去吃那家公正街包子店的小籠包︿︿好吃哪!
後來逛了一圈下來發現,(地球村玉石坊)&(修圓玉石坊)的兩位老闆都沒騙我們呢,我們所買下的戰利品在外頭還真看不到呢!
呵!呵!真的挖到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