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溫泉水變不燙的這空檔,哈尼開車帶我到溫泉區外的一條街上吃飯,東看西看便選了家海鮮店,這家店的老闆很年輕,對客人招呼很熱情,且這裡的消費蠻便宜的,由於吃完飯時天空已經飄起雨了,我倆也就有些急忙的上車忘了拍照了,等下回再來時在好好補拍為各位介紹︿︿
之後在附近買包鹽酥雞便直接開往回湯屋了,在回去路上,也就是知本大街,看到有家名為(部落工房)的店,這店名吸引了我倆,我倆便決定下車看看去。
走進店裡,那溫暖的燈光讓人忘卻外面正下著小雨,而店裡的人也很熱情招呼,我倆也就東看看西看看外加跟這兩位年輕的小姐&帥哥聊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位會(仿古燒)琉璃的始祖老人家將這版權賣出去了?這還真讓我跟哈尼百思不解阿!唉!我想這不是我們這外人所能理解的吧!
後來我在這買了有趣的(魔豆),聽這位帥哥說阿,這魔豆長出來的第一片葉子上面出現跟雷射在魔豆上一樣的字喔︿︿
我聽著好玩,也就買了幾顆,現在還沒種,等種了之後,看成果如何在跟各位報告囉︿︿
除了這個還買了一瓶他們那兒特有的山葡萄紅酒,這是那位帥哥推薦的,ㄟ。。。現在我跟哈尼還沒開起來喝,等喝了在報告好不好喝︿︿
離開店之後,本想拍張照片,但天氣有些不好,所以只好作罷等隔天在拍了。
以下是我隔天補拍的照片&戰利品魔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