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最近心情還算不錯,偶爾會跟哈尼夜晚會到濱海那兒去喝喝咖啡聊聊天,還會帶著相機去拍夕陽以及月亮等等。
直到昨日收到我一位好友的簡訊之後,使得好心情裡摻雜了一些無奈。
好友是在早上9點多時傳簡訊給我的,而我那時正在睡覺,直到3點多醒來忙完一些事情之後已是夜晚10點多了,那時正要出門,拿起手機正要放進包包之時,才發現有一封未讀簡訊,按進去看了之後令我有些吃驚,也因為有些驚訝的緣故才讓我看錯時間,以為這封簡訊是晚上9點多傳的,回撥電話之後,由於那時好友正在忙因此約好晚點她在打給我,後來我也就出門了,出門之後細回想才發現我看錯簡訊時間了,也因為這樣讓我事後有些後悔,唉。
等了許久之後,我朋友仍沒打給我,性急的我便主動打給她,原來她本想不打給我了,因為怕麻煩我,在細談之後才知道她最近的近況的嚴重性,本想幫她些忙,但她硬是不要我再問,因為不想麻煩我,後來當她請我哈尼看看她的流年我便一口答應了,並且告訴她說若有需要別跟我客氣,或許我無法幫上大忙,但是還是多少能幫一些的。
但在剛剛哈尼看完我好友的命盤之後,才知道我是無法全部幫上忙的,這樣的答案讓我深感無奈,雖然後來我跟哈尼想出讓她轉行並且有翻身的機會之路,但是終究還是得她跟她丈夫都能接受這樣的建議才行得通。
縱使我在如何心急如何嘆息也無法給予實質的幫助,只能給予一些救急的小幫助,一想到這兒不禁想嘆氣,我都不知道等等該如何跟她說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