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與她聯絡之後至今已有一段時日了,總一直掛心她不知道事情解決了沒,但又不好一直打電話問她,因為我知道她想必還在忙碌奔波中,而心情也一定很低潮,所以也就只好被動的等著她與我聯繫了。
於是,在16號那天等到她的簡訊了。。。
本希望傳來的簡訊能帶來些好消息,但是這似乎不太可能。
簡訊裡看的出我同學對婚姻的失望,對目前艱難的處境感到無力,但她仍希望硬撐下去,只因捨不得孩子,我想這就是身為母親對孩子的愛與不捨吧!
但是我總是希望她能夠有勇氣去爭取她想要的生活,畢竟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就得自己去爭取,不是嗎?
而不是在不敢改變也不敢向前的處境下拿孩子當逃避的藉口,因此我回復簡訊時語氣有些嚴肅,因為我真的希望在還有轉圜餘地時趕緊做些變化,這樣才能度過危機,起碼,也會讓事情明朗化好知道該怎麼辦,而不是在忙碌的身心疲憊之後事情仍然無法解決。
唉!只希望她能夠明白,能夠有勇氣去做改變,不然又怎能讓孩子過好用好呢?
大人往往總在婚姻觸礁時就拿孩子當做不捨硬撐下去的理由,但卻不知道要讓孩子快樂要大人先快樂呀!大人整天愁眉苦臉,父母總是感情不好,孩子如何能快樂呢?
希望我同學能夠明白,更希望早日見到她為孩子為自己提起勇氣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