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之前我一直嚷嚷著要剪頭髮,時在硬凹不下去了。
本想試試看留長髮,可是留到蓋住耳朵時就已經受不了快瘋了的感覺。
加上最近這幾天心情悶悶的更是讓我有剪頭髮的衝動。
因此我就想既然要剪了,就要剪個跟以往不同且有造型的短髮,以前的短髮雖好整理但卻沒啥造型,可能也是我都去一般的理髮店剪的關係吧,通常一般理髮店都比較保守些,因此我跟哈尼說了這想法,哈尼就跟偶推薦之前給他排過命盤的一位客戶,是位髮型設計師,哈尼說他的手藝應該不錯。
因此今天就特地到他店裡去讓他做設計,我跟他說剪多短都行只要有造型且好整理就都好,因此他就先幫我洗了頭之後就開始剪了。
果然令人滿意呢︿︿這還是我從沒剪過的大膽造型哩︿︿我左右兩邊不一樣,且瀏海又很大膽︿︿呵!呵!果然不賴唷︿︿
而且他們從洗頭到剪頭都非常用心細心,讓人感覺到他像是把你的頭髮當藝術品般的用心做造型呢︿︿看來我哈尼沒推薦錯人呢︿︿
剪完頭髮心情也稍稍好些了︿︿下次在去給他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