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幾天我忽然很想吃零食,於是就在跟哈尼去逛大賣場的時候買了自己最愛的零食(豌豆)&(厚切洋芋片)回家吃,沒想到.....沒想到居然過敏又發作了@@!!!記得以前吃這些不會的啊?!而且洋芋片我是買厚切的,普通的或者桶裝的才會,沒想到現在連厚切的也會?
而豌豆之前也是不會的,唉!鬱卒ㄟ!現在我喜歡吃的零食跟食物幾乎都被禁口的差不多了,眼看過年將近,卻不能買我超愛的零食,啊~~~~可惡啦~~~不但不能吃,現在還害我小腿長了許多疹子,很癢又不能抓,不然會好的很慢,真是氣死我了!!
過敏發作就已經讓我夠鬱卒的了,現在還外加右手手腕那裡時而痛時而不痛的讓我更為光火,弄得我現在每天晚上要睡覺前得貼撒隆巴斯貼布外加用繃帶包好,啊啊~~~我好不容易才魯到哈尼答應我讓我學刺繡的說,現在好啦!得延一延了,枉費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好要買的材料跟書了說,現在別說想學刺繡了,連原本串珠都得停擺了,我說啊,最近到底是怎麼了?老跟我過不去耶!
唉!這樣倒楣的我,過年之後能不能否極泰來啊?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