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與哈尼去賣場辦年貨,一進賣場就看見好多人在辦年貨,平常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只有在這時覺得熱鬧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只有在這時看見人多看見人們在為過年辦年貨是件很幸福很溫馨的場景,所以我相當喜歡在這時去辦年貨去街上走走感受過年的氣氛︿︿
而更令我興奮的事情是哈尼說今年的糖果由我作主買多少,這簡直是我的最愛呢︿︿
所以當然就是給它買了(一小堆)回家囉︿︿呵!呵!我看今年我家的糖果可以吃整個月囉︿︿而其餘的則是由哈尼做主,因為啊!每次接近過年就超興奮的我,會有些無法節制,所以怕我會不小心就給它買過頭了︿︿|||
哈尼很納悶的問我說:奇怪了,妳平常都很節儉,怎麼一到過年買年貨時就會有些無法控制呢?而且還非常興奮。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過年嘛!就是要熱鬧,就是要滿屋子的喜氣,就是要貼滿或掛滿整屋子的過年吊飾,讓它看起來喜氣洋洋,就是要紅色,紅色就是這時適合,冰箱就是要滿滿的,就是要到熱鬧的街上走走,就是......反正就是很多很多的事情在過年會變成理所當然,所以我超愛過年的︿︿
所以當聽到哈尼說,因為有些東西無法貯存太久,所以要等到近過年才能去買來放,因此農曆29號要去菜市場買些肉類跟菜類的年貨,之後要去美濃&屏東一日遊之時,我興奮的直說:好啊!︿︿
因為這些是我最愛最愛的事情︿︿
過年嘛︿︿就是要給它超興奮,讓一整年都能保持好心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