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每年過年前總是會雜事很多,相信大家一定有此經驗吧!
例如像偶前些日子去我之前頗為讚賞的一家髮廊(披頭式)修剪頭髮時,就聽見女設計師在跟客人小發牢騷的說:每年過年都要大掃除,好像非要大掃除一番才像是過年,其實平常也都有在清掃,現在還要在掃除一次挺累的說,而且有時也不知道要不要再掃除一遍。
呵!呵!聽完這段話就想起以前的我自己也是這樣的想法,我想現在還是有許多人有這樣的想法吧︿︿
但是現在的我卻還是有著每年年前大掃除的習慣,除舊佈新嘛!再說了,從除夕至初五大多數的人都維持著傳統不打掃,所以囉!總會想說要弄的乾淨一點好維持久一點,也就因為這樣我在前天就給它徹頭徹尾的清掃一番,掃除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雖說稱不上窗明几淨,但也清爽多了︿︿
不過,這成就感的背後就是付出了渾身腰酸背痛外加手指&小腿略腫至今未消的代價︿︿|||看來啊!來年得買些有助清掃便利的工具,免得又腰酸背疼了︿︿|||
雖說身體還是有些酸痛,但今天還是要去美濃一日遊︿︿除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買哈尼喜愛的香腸之外,就是打算去走走,如果時間可以的話也許會晃到三地門那而看琉璃吧︿︿不然還要等到元宵節才能到澎湖玩呢︿︿所以先去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