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到剛剛,一直在忙著將部落格的個人作品集以及在賣場上的物品全體下架以及隱藏起來,這讓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雖說我自己的串珠作品稱不上啥稀世珍寶或者佳作名作,但卻也是我個人的一番心血,我所投入的精神以及時間已不是金錢可代替衡量的。
會弄個賣場只是想賺些零用錢好可以進些新材料繼續研究新款式,而會貼在部落格則是純屬想把自己的作品弄成紀錄冊,以後可以慢慢翻閱回憶自己過往在做這件作品時是怎樣的一個構思。
怎知零用錢沒賺到而紀錄冊也尚在整理資料中之時就已大量被人竊取去賣了,甚至連我的故鄉澎湖都隨處可見我的作品掛在那裡販賣,這讓我啼笑皆非啊!
而更好笑的是在我還在奇摩賣場拍賣飾品之時,就曾有人大剌剌的要跟我(借款飾),我真不知該說這人夠直率還是他自己根本懶得動腦帶去創思。
雖說串珠飾品本就無版權也無從追究,但是自己的作品被竊取還是讓人心裡不是滋味。
當初單純的只想讓買的人能夠以便宜的價格買到適合自己且物超所值的飾品的想法如今卻弄到這般處境,只能說自己想的太簡單了,能怪誰呢?只好將作品集隱藏起來,賣場飾品下架,以免往後若又發生同樣的事情讓自己不好受。
至於作品集的資料就隱藏起來之後自己慢慢打,自己慢慢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