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過敏了,這時才發現原來我除了對某些食物過敏外,還對塵螨過敏。
腿部長滿疹子像支紅豆冰棒的我,除了難受外就剩無奈了。
為了我過敏又發作,哈尼在找出原因後,也不管多晚立馬就跑去買新床墊,隔晚又將棉被拿去送洗,深怕疏忽一個小細節就會讓我過敏好不了似的,也多虧哈尼這麼細心,為我買床墊、床套、送洗棉被,現在已好些了,不再癢到難受了。
真的很謝謝哈尼,你的細心讓我好感動,讓我覺得有你在身旁陪伴的我真的很幸福,要沒有你,粗枝大葉的我恐怕不但不懂得照顧自己,還只會讓自己更糟糕吧。
你總是捨得買較好的東西給我,總是為我的體弱而費盡心思,總是很注意我的身體變化,真的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讓我覺得我好幸福,讓我越來越不能沒有你。
哈尼,遇見你真好,跟你在一起真幸福︿︿
我會聽你的話,乖乖的休息,不會老是硬撐讓自己太累的︿︿
雖然現在我又失眠跑上來打網誌︿︿|||但是我不會讓自己太累,因為我不希望再看見你為我擔心,我希望我能陪你走完一輩子︿︿
哈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