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在民族路上的海鮮小炒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店面也不算大,但堪稱是家料好實在的店喔^^

 

 

 

 

記得第一次來這吃晚餐的時候就被他們那大顆裡面花枝塊又多的花枝丸給嚇到,因為已經很難吃到這麼料好實在的花枝丸了,簡直是過癮哪!

如今又再度來到這家店吃晚餐,他們的裝潢一切都沒變,花枝丸也是一樣好吃,真是令人懷念啊!

若到澎湖遊玩的話,不妨可以來到這家店用餐嚐嚐他們的花枝丸吧^^

看見沒有,看見沒有,這盤鳥螺(台語)夠大盤吧^^


這盤炒小管可是很開胃的呢^^



噹!噹!噹!請看看我跟哈尼最愛的花枝丸,花枝塊多又大顆,咬一口下去可是滿足得很呢,呃...先聲明那口不是我咬的@@

看看這碗大大碗的鮢過魚湯吧,很鮮美的唷^^


這次漏拍了炒飯,雖然炒飯似乎沒啥特別,但是份量可真是重量級的了。

因為很少有炒飯可以裝七小碗的了(餐廳用餐的那種小碗),而這裡的炒飯可以裝七小碗耶@@還真是份量十足哩!吃完這一餐我跟哈尼可以說是飽到不行,看來下次要再來這用餐得先讓肚子空久一點,不然會很撐的,呵!呵!

這張是特地拍下的奇景,本來沒注意到,後來看見老闆娘不知爲何在笑,直到哈尼根我說時我才靠進冰箱看,這時連我都不禁想笑了,呵!呵!

看看哪不一樣啊,有沒有看到右上那瓶酒跟底下那瓶中間空了一格啊,因為酒放在冰箱放久結冰了,結果就冰黏在冰箱內壁上,中間那瓶抽走了它還是屹立不搖的黏在那呢,好玩吧^^



這則是在結帳是無意看見的一個名人的簽名,潘安幫這名字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對他的成名作(外婆的澎湖灣)應該更是熟悉吧,難得看到名人的簽名與照片當然是要拍下來留念囉^^



 

 

這個網頁裡有潘安邦的介紹,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6%BD%98%E5%AE%89%E9%82%A6%E7%9A%84%E6%95%85%E5%B1%85

老饕莊住址:馬公市民族路4號 營業時間:晚上6點至凌晨2點(元宵節好像公休沒營業的樣子,因為有年元宵回去沒看到店有開,今年問老闆娘才知道他們元宵前後好像都沒營業,所以元宵節到澎湖玩的朋友可能會遇到他們休息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