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拍攝於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望安,一個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島嶼,只能說這是一個我倆認為適合發展畜牧業不適合發展觀光的地方,因為它的一些景點讓人有失望的感覺。

例如鴛鴦窟,聽到這名字時會讓人覺得這應該是個有些浪漫的地方,但當你來到這地方時,你會很失望,只因它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因而命名為鴛鴦窟,但說白了就只是兩個坍塌窟窿罷了,實在沒有觀看價值。

再來說說這天台山,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有個小故事,但這小故事有許多版本,而這些版本沒變的共通點就是這個石頭上的小窟窿是仙人呂洞賓所留下的腳印。

但是……真不知哪裡看起來像腳印,我想這需要極度豐富的想像力加上好眼力才看的出來,但是我還真是看不出來,唉!請恕我眼拙。

只有中社古厝,曾家古厝還稍有逛一逛的價值,或者網垵口沙灘也還可以去走一走,其他的像布袋港,鯉魚山,潭門口也還可以逛一下,但這些地方要人逛兩小時似乎還是難了點。

 

 

 

若說比較有觀看的價值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所綠蠵龜保育中心了吧,這裡有綠蠵龜介紹區,龜與人生態展示區,海鳥介紹區以及南海旅遊介紹等等,所以若沒地方逛了到可以來這走一下,可以看到許多龜的種類。

也因這裡實在沒什麼好拍照的,所以我只拍了保育中心門面以及中心裡的一隻龜。

喔!還有一朵盛開的純黃色的天人菊,因為純黃色的天人菊真的不多見,而這朵又開的這麼漂亮,所以就拍回來做紀念囉!我想這是我來到望安算是稍稍有點收穫的紀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