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去完旅遊中心以及大城北之後,我倆決定來傻愛莊瞧瞧,雖然回澎湖已不只一趟,但還都沒來過傻愛莊呢。 
一進傻愛莊,那隨性無刻意設計的自然樸實風格吸引了我,這與外觀那巴洛克的浮雕風格有著讓人不同的感受。 
我倆選擇走到後面的露天雅座(屋頂是透明蓋),坐在這裡可以想像若晚上到這喝飲料看星星該有多享受︿︿ 
點了飲料及點心後,我倆拿著相機在老闆娘的許可下四處遊走拍照。

這裡有包廂,有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露天雅座,還有可愛的烏龜等等,若學生聚會、情侶約會或者你想一個人好好放鬆靜靜的時候,這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面那一張張的小紙條都是來過的人所寫的,很像祈願牆吧︿︿


這隻烏龜會眨眼喔︿︿我老公很喜歡牠哩︿︿


(酸瓜煎蛋(將軍島酸瓜))不錯吃喔︿︿



(珊瑚餅)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蕃薯泥加玉米的感覺︿︿


(藍心(藍眼淚))很好聽的名字吧︿︿夏天來一杯超清涼的呢︿︿


還有其它照片無法一一PO出來︿︿可以去點相簿觀看唷︿︿

若想要更了解傻愛莊的話,可以點下列網址詳閱:

http://ezph.myweb.hinet.net/chinese/play/food/c-l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