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篇前言裡要向大家特別推薦(花東鯨世界)這家賞鯨公司。

 

為什麼要特別推薦呢?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見過服務這麼好的公司了。

 

話說原本已再網路上預約好第二天要搭船出去賞鯨的我們,卻因為(如麗)颱風似乎會襲台而心驚膽跳,因此哈尼為了不想讓我失望,所以又打電話給(花東鯨世界)把日期改為第一天的早上9點多

 

後來哈尼算一算時間,深怕這時間太早會太趕了些,因而又打電話去將時間改為下午3點半左右的賞鯨船班,就這樣改了兩回。

 

而(花東鯨世界),不但沒有不耐煩,反而還很盡職的一再跟我們確認,而且還在搭船時間前一小時還打電話跟我們再次確認,服務態度很棒吧^^

 

所以,才在此跟大家推薦,若有想搭船去賞鯨的可以跟這家公司預約唷^^

 

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www.huadong.com.tw/

 

PS出發前的感言:

 

看著新聞報導(如麗)颱風似乎會襲台的消息,這讓我有些怕,因為這次的花東之旅我很期待。

 

之所以期待,是因為這次的行程裡有我最愛的賞鯨以及去(亞泥)觀賞蝴蝶。

 

我好想再次親眼目睹我最愛的海豚,雖說當我還在故鄉時已親眼見過一次海豚在我眼前跳躍的可愛模樣,但貪心的我還想再看一次。

 

而觀賞蝴蝶也是我的願望之一,因為蝴蝶那鮮豔的色彩優雅的飛姿讓我很迷戀,很想能夠近距離的看著蝴蝶翩翩起舞的模樣,更希望能夠拍幾張照片回來留念,我很貪心對吧?

 

沒辦法,這些是我的最愛嘛,而且(亞泥)還是我上網找到的,找到(亞泥)時我還很高興的跑去跟尼說,等待行程都排好才在網路上預約的呢,看在我跟哈尼這麼用心的份上,就給我們一點面子吧,別在這兩個重要行程下大雨喔,拜託拜託囉,眾神請多保佑我們啊!

 

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神啊!請祢保佑了,全靠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