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到都蘭灣附近之前還去了個地方,因此來這裡已是近8點了,因此有點累,所以到這附近小憩片刻洗洗臉洗洗手。

 

而我身旁這位照相狂則是拿起相機拍戲眼前這片湛藍的海。

拍攝於都蘭灣附近

    

老實說,我原本並不大知道這是哪裡(請原諒我這沒方向感的路癡吧^^|||),還是哈尼告訴我說我們已經到都蘭灣附近了我才知道呢。

 

都蘭灣,地處都蘭山山腳下,而都蘭山早年曾產藍寶石,使得都蘭灣蘊藏有大量藍寶石的傳言甚囂塵上。

 

一個產花藍寶石的故鄉,不僅景觀優美,連所產的花藍寶石都是令人為之驚艷,鮮豔的色澤,美麗的花紋讓它成為台東的特產以及台東人的驕傲,更是收藏家所爭相收藏的礦石之一。

 

它,因人們的發掘讓它發光發亮,讓它佔有一席之地,但也因人們的過度挖掘讓它逐漸稀少,我想(不知節制)似乎是許多人的特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